軟體名稱:勁舞金手V6.8版(支持3.25版游戲)

軟體大小:2.7MB
授權方式:零售版
運行環境:Win9x/Me/NT/2000/XP/2003
所屬類別:勁舞團外掛
Download提供了網頁支持
2.取消了自動調P的功能
3.增加了[平衡]項,下面包含2個子項 [按鍵時不顯示畫面] [隔幀不顯示數],其含義如下:
[按鍵時不顯示畫面] 如果設為ON,表示軟體在自動按鍵的過程中不顯示游戲的畫面
[隔幀不顯示數] 該值預設為0,表示所有游戲畫面都會顯示。如果你提高該值,則表示每顯示完一個畫面以后,后面有多少的畫面不顯示。比如你如果設為1,則每顯示完一個畫面,就不顯示后一個畫面。如果設為2,表示每顯示完一個畫面,后面2個畫面不顯示。以此類推。
上述2個子項都是以損失游戲畫面質量來獲得比較好的分數的方法,所以如果你對游戲畫面無所謂,並且非常追求高分的話,可以自己來調整這些值。
另外,在慢歌的情況下,上述2個子項的效果並不明顯。
提高快歌得分率的技巧
1.開始跳舞的時候把軟體的界面通過F10關閉,這樣可以加快屏幕的顯示速度
2.將按鍵時間設為最小(最小速度:10 速度範圍:10)
3.將[按鍵時不顯示畫面]設為ON,這樣可以提高按鍵的速度
4.將[隔幀不顯示數]提高,一般設為1就可以有比較好的效果,但是如果你不想看游戲的界面,也可以將這個值設的很大,最大可以設為100。

勾選網吧版以后
1。不用輸入帳戶和密碼,賬戶和密碼程序會根據機器特征值來自動生成
2。不能使用修改密碼功能
3。注冊的時候不用輸入重復密碼項
特別注意:
因為不用輸入賬號和密碼,所以如果選擇了網吧版,並且注冊或者充值了以后,賬號和密碼無法在其他電腦上使用。
不再支持后台運行
不支持USB鍵盤
不支持Win98系統
為了給使用者們帶來更好,更穩定,功能更強的新版本.勁舞金手7月10日 即將開始收費.(同時也為了遏止部分玩家使用勁舞金手在游戲里惡意挑釁.點此購買!

開放后台運行功能(能一邊自動掛機,一邊聊QQ,瀏覽網頁),以及支持斗舞模式.
雙擊Download.exe 運行勁舞金手.
新使用者需要選擇"注冊"選項,為自己注冊一個帳號,充值點卡為:AAAAAAAAAA 充值后可使用勁舞金手.
輸入你的注冊和充值的帳號,密碼. 點擊 [登入],登陸成功后,會顯示帳號剩余時間.
再點擊[開始],即可.
進入游戲后,按F10 呼出勁舞金手設置界面,F11 為開始快捷鍵,F12 為停止快捷鍵
注意事項:
暫時只支持前台掛機(勁舞游戲視窗必須在屏幕最前面.隨后開放后台掛機功能.)
不支持Vista系統,以及一部分集成顯卡的電腦

以下的內容跟帖子回覆才能看到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載 勁舞金手V6.8版(支持3.25版游戲)

電信0地址:
本月下載點:(只提供本月資料下載)
電信1地址:
電信2地址:
網通1地址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viathan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8) 人氣()